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0-07-28 15:47信息来源: 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保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项测评指标顺利通过,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行动,于 728日召开由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和机关股室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上,市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剑针对如何更好开展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全局系统上下要深刻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大意义,各责任领导和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创建工作的重任,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二是加强沟通,通力合作。针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属于职能范围内的要督促相关责任单位整改落实,属于职能范围外的问题要及时反馈给相关责任单位和部门,互通信息,积极整改和落实,务求实效;三是加强巡查,对标整改。对全城区责任区域划分六个网格区,每个网格区域由一位分管领导牵头负总责,领导干部职工采取“白+黑”“5+2”模式,对网格区域全面巡查,精准对标、高标整改,力争全面完成市上下达的文明城市创建各项目标任务。

(拟稿:夏艳梅    审核:陈波   报送: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