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

2020-06-29 17:12信息来源: 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在“7.1”来临之际,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结合实际,在系统内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红色党课,发扬传统。6月29日上午,执法局党委组织机关支部及局属党支部党员代表召开了建党99周年纪念大会。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剑以“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精神”为题,结合自身经历、感受,对红船、井冈山等红色精神的背景、形成及内涵进行了讲解,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王剑强调:红色精神是99年中国共产党艰辛历程的最高概括和总结,是中华民族繁荣昌盛不竭的力量源泉,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主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为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在“7.1”前夕,局属各党支部结合“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作风整顿活动,通过民主推荐、局党委研究讨论、定期公示的方式,对2个先进党支部、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9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通报表扬。

缅怀先烈,继承遗志。29日上午,在局党委组织下,系统53名党员到武都镇王右木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活动。纪念馆内,党员们仔细聆听讲解、认真有序参观陈列、用心感受革命精神。在纪念馆外王右木雕像旁,党员们再次举起右手,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通过系列活动,让红色精神入脑入心,不断传承。(拟稿:雷倩,审核:颜传勇,报送: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