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派车送水解民忧,滴滴甘露暖人心

2020-06-02 16:37信息来源: 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6月2日双河镇由于附近道路施工致自来水管意外爆裂,导致学校及周边区域突发性停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上午10时得知消息后,立即安排环卫所洒水车及时为市民送水。11时许,一辆载有15吨生活用水的洒水车到达双河镇中心学校,给当地学校师生及周边市民近千余人及时送上了生活用水,缓解了燃眉之急。

“水来了,综合行政执法局送水来了”当满载着甘露的送水车来到双河镇中心学校门口的时候,在此等候的广大学生高兴的喊道,并通知附近师生和周边村民及时拿盛水工具做好生活用水储备。环卫所工作人员在现场安排师生和村民有序接水,送水现场持续一个小时左右,得到当地师生和村民的一致好评。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秉承“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在做好城市管理和服务民生工作的同时,及时为民排忧解难也是我局的服务宗旨,服务没有界限更没有尽头,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执法人员身影,城市因为有了这些城市管理人而更加美好!

(拟稿:夏艳梅   核稿:颜传勇    报送: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