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六一慰问送温暖,关爱儿童促成长

2020-05-29 15:43信息来源: 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伴着飘飞的花香,迎着初升的太阳,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为了向孩子们表达节日的祝贺以及送上节日的祝福,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会特别购置了一批学习用具、体育用具于5月29日来到江油市诗城小学向留守家庭、单亲家庭的孩子们赠送儿童节礼物。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波表示:市综合执法局担负着城市管理和服务民生的重要任务,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提高广大群众的幸福满意度是我们工作的落脚点和前进动力。同时,关心关爱儿童的健康快乐成才也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关注的重要侧重点。孩子是家庭和谐稳定的重要纽带,只有孩子健康快乐成才,家庭才能美满幸福,工作才能更加高效务实。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孩子是祖国的栋梁,国家的希望,希望孩子们能珍惜学习时光,努力学习,用自己智慧的大脑和勤劳的双手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夏艳梅  核稿:魏轶川  报送: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