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

2020-05-12 14:34信息来源: 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加之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部分血库库存量已经亮起了“红灯”,急需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用可以再生的鲜血去挽救更多不能再生的生命。

为积极倡导“义务献血,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帮助更多急需输血救治的患者点燃生命之光,5月12日上午9点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位于太白公园门口的“江油市爱心献血屋”开展义务献血活动,广大职工积极报名,主动加入到无偿献血的志愿者队伍中来进行集中献血。

献血结束后,干部职工拿到鲜红的《无偿献血证》纷纷表示:作为城市综合执法系统的一份子,哪里有需要哪里就会有我们的身影,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虽然我们不能像医生护士那样抗疫在一线,但是我们能用其他方式去守护更多的生命,我献血、我健康、我快乐!

无偿献血者用自己的鲜血来延续他人生命,用奉献精神温暖社会,这也与我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初衷不谋而合,通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让更多的人体会到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片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未来。

(拟稿:夏艳梅    核稿:魏轶川   报送: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