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动员大会

2020-04-30 12:47信息来源: 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市委关于“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作风整顿工作重要精神,进一步抓实抓细系统干部职工作风建设,4月28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对局属各单位及局机关开展作风整顿进行安排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剑对有关情况进行通报,并对做好作风整顿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局班子成员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深刻领会此次大会重大意义,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定好位、负好责、带好队,引导全局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转变工作作风,以求真务实的态度、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清醒认清当前新形势下的新要求;二是贯彻落实部署、深入开展反思。局党委需按照上级对此项工作的安排部署,组织一次站位高、定位准、认识深的反思会,班子成员需做反思报告,局属各党支部要参照局党委标准,开好反思会并针对会中提出的问题,认真研究分析,制定整改措施,接受职工监督,确保整改实效;三是严格纪律要求,加强作风建设。局属各党支部需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加强督查,强化作风纪律,抓典型,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严惩不贷,在系统掀起整顿作风、务求实效高潮,树立城市管理为人民、行政执法利于民的良好行政执法形象;四是树牢服务意识,提高管理水平。引导党员职工深植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一盘棋工作理念,以服务市民为着力点,以保障人民利益为落脚点,切实抓好环境卫生治理、违法建设查处、城区秩序整治等民生事项,让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队伍成为一支能够为民办事办好事的队伍。

拟稿:夏艳梅  核稿:魏轶川  报送: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