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办公室召开2020年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会

2020-04-15 10:55信息来源: 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我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继续改善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质量,进一步加强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力度,提前谋划,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4月14日,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办公室召开2020年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会。市委政法委、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办公室及各乡镇分管领导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回顾了2019年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和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组织学习了《2020年江油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要点》、《成都铁路监督管理局关于<加强铁路沿线火灾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函>》,宣读了《第一季度督查通报》、《关于G89高铁紧急停车事件的通报》。会议提出,加大乡镇生活垃圾收转运设施建设,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拓宽生活垃圾处理资金投入渠道等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针对“3.4”高铁逼停事件,铁路沿线各乡镇要认真反思、举一反三、汲取教训。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加强宣传力度;三是排查整治工作常态化;四是压实责任,奖惩机制逗硬;五是铁路沿线11个乡镇要转变思想,创新机制,主动作为,加强协作;六是加强对特殊人群、牲畜以及人行道口的重点管理。

拟稿:杜泳兴   核稿:邹小斌   报送: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