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党费献爱心 构建防控连心墙

2020-02-05 15:55信息来源: 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筑牢防控战线,2月4日上午,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以“献爱心、我奉献”为主题在系统发起倡议,号召所有党员以特殊党费的形式向防控一线人员和困难群众献爱心。

局属10个党支部(含退休党支部)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在疫情面前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迅速行动,共组织动员党员178名,分别在各党支部开展了献爱心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退休党支部所有党员表现出了高度的政治意识,书记冯吉新说:虽然已退休,但作为一个共产党员,我们始终牢记初心,在这样特殊的时期,一线人员很辛苦,我们不能在一线奉献,为他们献爱心,也算是践行了自己的誓言。

2月4日下午两点,在市执法局二楼会议室,局党委书记王剑带头,上交了自己的特殊党费,在书记的带领下,在场党员纷纷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因特殊情况无法到现场的党员也通过微信或请人代交的方式参与了此次活动。

短短三个小时,全系统共收到特殊党费16930元。局党委安排专人将这份充满真情的爱心全部交至市委组织部,由组织部负责统筹带给最需要的人。

(拟稿:雷倩,审核:王剑,报送: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