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召开2019年项目投资计划编报工作专题会

2018-12-07 15:03文章来源:系统
字体:【    】 打印

江油市召开2019年项目投资计划编报工作专题会

江油市召开了2019年项目投资计划编报工作专题会,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庞华均参加会议,市级相关部门、平台公司及重点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京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市发改局通报了1—10月项目投资工作和2019项目投资计划编报情况。各相关单位汇报了2019年项目投资计划编报情况。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庞华均充分肯定了1—10月项目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20181—10月全市累计实施项目242个,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63.22亿元、增长6.9%,完成绵阳下达全年目标任务的86.6%,超时间进度3.2个百分点。庞华均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精神加大项目投资力度,激发民间投资活力要切实抓好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地生根,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解决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毫不动摇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二是精心策划包装,加大明年项目投资力度要围绕主导产业、基础设施、民生实事等关键,认真谋划一批重点项目,要做实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一旦确定和启动建设后就持续高效推进,要做好资金安排,统筹好财政资金、债券资金、PPP融资等各类资金,把有限资金用在刀刃上,发挥资金的最大功效。三是加强四季度项目入库入统工作,确保全年目标圆满收官,2019年一季度开门红准备。

(撰稿:周韦     核稿:霞朝军    报送单位:市发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