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箱


外地事业人员回调江油

信件编号: 20230417006 来信时间: 2023-04-1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人: 匿名
信件主题: 外地事业人员回调江油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江油本地人,外市事业单位工作,想调回江油,请问可以通过什么办法回到江油?江油有出台什么“归雁计划”之类的吗?
办理情况:
办理单位:人社局    办理时间:2023-04-26
办理意见:
丁女士: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外县市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回江油市事业单位有两条途径:一是人员流动。从江油市外流入的事业单位管理人员,原则上应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其中,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若选调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学历可放宽到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专科、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到偏远山区乡镇工作的,可适当放宽年龄、学历要求;从江油市外流入的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原则上应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年龄40周岁以下。如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学历可放宽到大学专科、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到偏远山区乡镇工作的,学历可放宽到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专科。你如符合上述条件,可申请流动。二是参加江油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考核或考调。江油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考核或考调相关事宜,我们均会通过绵阳人事考试网(http://www.myrsks.com.cn/)和江油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jiangyou.gov.cn/)发布,请及时关注网站上的相关招聘信息。
       如有疑问可咨询江油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咨询电话:0816-3227286。感谢你的来信,祝工作愉快!
                                                                          江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26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