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箱


档案转移接收问题

信件编号: 20220807004 来信时间: 2022-08-0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人: 匿名
信件主题: 档案转移接收问题
信件内容: 你好,我是21届本科毕业生,江油市本地人,现在工作一年,准备离职回家乡发展。暂未找到工作,我的档案可以寄回江油市人才服务中心保存吗?如何办理呢?
办理情况:
办理单位:人社局    办理时间:2022-08-08
办理意见:
市民:
您好!您关于单号为“202200807004”的诉求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4】90号)文件精神,流动人员档案可以存放于户口所在地人才服务中心或者工作地人才服务中心。若您选择将人事档案存放我市人才服务中心,需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江油市人才服务中心现场办理调档函,再将调档函送至您的档案存放地,由对方以机要方式寄至我市人才服务中心即可。若本人无法到现场而委托他人办理调档函的,还需提供调档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以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方可办理。
经咨询来电人,对办理结果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经办单位:江油市人才中心
经办人:谭立刚
联系电话:3252771

江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8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