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箱


请问大学生档案寄到后,多久能在网上查到?

信件编号: 20220714014 来信时间: 2022-07-1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人: 匿名
信件主题: 请问大学生档案寄到后,多久能在网上查到?
信件内容: 你好,我是今年的毕业生,我的档案已经寄到,我想问一下什么时候能在网上查到档案是否接受的相关信息?谢谢。
办理情况:
办理单位:人社局    办理时间:2022-07-20
办理意见:
市民:
您好!您关于单号为“20220714014”的诉求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2022年应届大中专毕业生档案查询请登录四川省流动人员人事档案公共服务平台(网址:http://103.203.218.132:8086/)查询到档情况,如遇未查询到本人档案,请咨询毕业学校是否寄出,如已寄出,请稍后再做查询,目前是应届毕业生档案到档高峰期,你的档案可能还在整理录机,请耐心等待,我们会尽快为你整理录机,便于你查询档案,谢谢你的理解和支持!
 江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0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