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箱


报到证抬头怎么填写?

信件编号: 20220617009 来信时间: 2022-06-17
信件类型: 来信人: 匿名
信件主题: 报到证抬头怎么填写?
信件内容: 大学毕业档案需要打回户口所在地,学校要确认可以接受的报到证抬头,请与告知
办理情况:
办理单位:人社局    办理时间:2022-06-22
办理意见:
市民:
您好!您关于单号为“202200617009”的诉求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4】90号)文件和高校毕业生档案管理的有关规定,高校毕业生档案可以存放于户口所在地人才服务中心或者工作地人才服务中心。若您选择到我市人才服务中心存放档案,可由学校密封后通过机要、“邮政EMS标准快递”形式(EMS外包装需加盖学校公章)寄至江油市人才服务中心(地址:江油市中坝镇诗仙路中段90号、电话:3261536),然后在四川省流动人员人事档案公共服务平台注册即可,不需要现场报道,报到证可以填写江油市人才服务中心。
经咨询来电人,对办理结果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经办单位:江油市人才中心
经办人:谭立刚
联系电话:3252771

江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22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