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箱


进城务工子女就近入学

信件编号: 20220406003 来信时间: 2022-04-0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人: 匿名
信件主题: 进城务工子女就近入学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好: 孩子今年9月该读小学了,知道有进城务工子女就近入学的政策,想咨询一下, 1、几月可以来教体局填报申请? 2、申请时需要些什么资料? 3、大概什么时候能知道申请结果? 谢谢领导能在百忙之中帮忙解答,谢谢!
办理情况:
办理单位:教体局    办理时间:2022-04-11
办理意见:
网友:
      你好!
      你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加快提升义务教育招生入学信息化服务管理水平的通知》(川教函〔2021〕605号)规定:从 2022 年起,所有公办、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均要纳入教育行政部门建立的招生系统实施统一管理,所有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入学应通过招生系统实现线上办理。因四川省2022年招生政策尚未出台,具体的招生程序和入学手续暂不明确。关于您小孩读书的问题请随时关注“江油教体”微信公众号及相关学校的官方公众号进行了解。
      感谢你对江油教育的关注,若你有任何问题,请致电0816—3221546咨询。

                                      江油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4月11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