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大康镇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活动

2023-06-07 15:43信息来源: 江油市大康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方式,6月5日,大康镇开展了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环保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等知识,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中,让群众更好地了解改善居住环境的重要性,并倡议群众以实际行动自觉杜绝一切破坏环境的行为,共同维护生活环境。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为建设“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尽一份责任。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辖区群众充分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引起了群众对环保问题和环境保护的关注,使群众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得到进一步提高。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1000余份,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加深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环保意识和环保理念,引导群众自觉养成垃圾不落地的良好习惯,提高了公众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为构建绿色、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拟稿:铁露  审稿:贾力凡  报送:大康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