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大康镇开展全民义务植树工作

2023-03-16 16:50信息来源: 江油市大康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植树造林的行动中来,在全社会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3月14日,镇机关全体干部、党员志愿者等共计20余人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全体党员干部代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迅速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挥锹、挖坑、松土、除草、施肥、浇水、培土,大家分工有序,干得热火朝天,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新树苗成功安家落户,为山林增添了一片新绿。当日栽植200余株,栽植面积约10亩。为全年植树履责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近年来,大康镇以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为契机,有序推进镇域内矿山复绿、林长制、河道清洁、环境整治、交通秩序整治等各项工作,着力实现“镇洁、景秀、路明、河清、岸绿、庭美”六大环境提质目标,加快建设生态文化,全面优化提升人居生态环境。

(拟稿:修博文  审稿:苏倩  报送:大康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