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雁门镇召开春节后收心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2023-01-29 10:19信息来源: 江油市雁门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新年伊始,为使全镇干部职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及早“收心归位”,1月28日,雁门镇召开全体干部节后收心大会,力促干部职工集中思想,迅速行动,狠抓落实,以更高效率全身心投入工作,确保年度工作“开门红”。

会议对春节期间值班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节后请销假制度进行调整和强调,要求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严肃日常工作及值班纪律。

会上,镇党委书记杜向阳指出,这次会议既是收心会,也是年后工作的启动会,我们圆满度过了2022年,完成了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也将迅速开启2023年,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尽快从节日气氛中回归工作岗位,找回工作状态,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重新投入到工作中。他强调:一是要强力启动各项工作,及早谋划部署好今年工业经济指标工作,平稳推进农业项目实施,保障青龙峡旅游的安全和管理,继续守住森林防火、道路交通、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各项底线工作,确保一季度各项工作顺利实现开门红。二是要迅速抓紧抓严纪律,促进工作作风转变。要求全镇干部加强自律,克服浮躁不安的心态,自觉遵守上下班纪律。督促干部始终绷紧作风这根弦,自觉做到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拟稿:李红利      审核:李栀璇     报送:雁门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