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凝心聚力开新局,收心归位再出发——三合镇召开节后收心会

2023-01-29 16:06信息来源: 江油市三合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转变认识,调整状态,迅速从节日轻松的休假氛围中走出来,有序启动工作,有力推进工作,确保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1月28日,三合镇召开2023年开年收心会,党委书记曾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曾波指出,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春节假期已经结束,新一年的工作已经正式拉开序幕。今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江油挺进全国百强,再创县域辉煌的关键之年。起跑影响全程、开局决定全局。召开此次会议,既是团结鼓劲、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明确目标、启动工作的动员会,主要目的是要求大家尽快从节日的慢节奏中走出来,进一步调整好工作状态,立即把思想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来,在谋事上趁早赶早、积极主动,在做事上求早抓早、不负春光,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并就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森林防火工作和2023年第一季度“开门红”进行安排部署。

就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曾波强调,一要迅速调整精神和工作状态。各办(所)、村(社区)干部职工都要迅速从年味中走出来,把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从上到下形成一股马不停蹄、紧张快干、提速争先的工作劲头,做到思想上迅速转变,状态上快速调整,工作上积极有为,为圆满完成今年工作目标任务奠定良好基础。二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全镇上下要重视上下班纪律,提振精气神。同时认真履职尽责,切实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要及早部署推动工作。包片领导、相关办(所)从现在开始就要主动作为,本着早准备、早行动、早见效的原则,强化工作的计划性,系统性,稳扎稳打确保各项工作推动落实,争取以第一季度的“开门红”,促进全年的“满堂彩”。

(拟稿:郝志强 审核:向然禹 报送:三合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