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雁门镇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2023-01-31 10:24信息来源: 江油市雁门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春节期间,返乡人员增多,全家游玩、燃放爆竹、祭祀扫墓等活动也随之增加, 森林防火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切实从源头防范化解风险,提高群众森林防火意识和防范能力,努力实现春节期间零火灾的目标,雁门镇利用赶场契机在场镇深入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通过早谋划、早落实,全力实现森林火险防患于未“燃”的目标,保障森林资源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活动中,雁门镇森林防火办工作人员、护林员及志愿者通过资料发放、音频播放和现场讲解等方式为全镇人民带来一堂别样的节前“培训会”,努力营造森林防火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带动他们主动学习、主动参与森林防火工作。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牢固了群众的安全观念,提高了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让森林火险防患于未“燃”的观念深入人心。

 (拟稿:孙僖     审核:康阳     报送:雁门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