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双河镇开展“文明健康 喜迎新春”系列文化活动

2023-01-28 12:43信息来源: 江油市双河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春节前夕,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树立时代文明新风,丰富机关文化活动,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双河镇开展“文明健康 喜迎新春”系列文化活动。

在以“欢欢喜喜过大年 勤俭节约树新风”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炊金馔玉组”按照“适量采购、勤俭节约”的原则,各司其职、分工明确,洗菜、切菜、掌勺,大家配合默契、热情高涨,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佳肴端上饭桌,获得全体干部职工的连连点赞。

活动后,“一清二白”组按照“杜绝浪费、光盘行动”的原则,将饭菜分类打包,认真仔细地将餐具进行分类清洗整理,对桌面及地面进行清理消毒。

在“干干净净迎新春 热热闹闹过大年”活动,“焕然一新组”手拿扫帚、抹布等劳动工具,对机关办公区域和宿舍楼的室内、墙壁、地板、楼梯扶手、箱柜体内外等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扫整理;对院坝、停车棚及绿化区域内的垃圾、烟头、杂进行了清扫和捡拾;以插红旗、贴春联、挂灯笼等方式对机关大院进行了节日布置,为机关干部创造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和美好舒适的假期办公环境。 

此次系列活动充分营造了和谐、融洽、团结、喜庆的氛围,同时也让广大干部职工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和温暖。2023年全镇党员干部职工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干劲、更加昂扬的斗志,策马扬鞭、锐意进取,为全面建设新时代新双河而努力奋斗!

(拟稿:黄小芩  审稿:罗彦  报送:双河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