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任俊到小溪坝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2023-01-20 13:34信息来源: 江油市小溪坝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16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任俊到小溪坝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小溪坝镇科级领导干部、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辖区“”两代表一委员”共5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任俊结合实际,重点围绕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报告主旨清晰、生动形象,既是一次生动的理论辅导课,又是一次深入的思想动员课,对小溪坝镇全体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任俊强调,落实在基层,落实靠基层。基层党员干部奋战在基层工作第一线,是党在基层的“代言人”、乡村振兴的“领路人”、群众身边的“贴心人”。大家要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为指引,扎实抓好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科学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确保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小溪坝镇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聆听了宣讲报告,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地领会、更准确地把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上来,立足小溪坝镇实际,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重任在肩的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在小溪坝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江油“挺进全国百强、再创县域辉煌”贡献小溪坝力量。

(拟稿:孟灵珑  审核:李德豪  报送:小溪坝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