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雁门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20 13:09信息来源: 江油市雁门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雁门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亲切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优抚对象等群体,向他们致以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和诚挚问候,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

在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慰问组一行认真聆听了老党员的入党初心故事,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等状况,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金,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播党的声音、讲好党的故事;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慰问组一行都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收入来源以及存在的现实困难等情况,并鼓励其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坚定信念,克服困难;来到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家中,慰问组一行对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一直以来的付出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保卫国家、守护家园、构建和谐社会所作的贡献。一声声问候,一份份慰问金,既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又营造关爱尊重退役军人、和谐团结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新春走访慰问系列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群众心中,拉近了党委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今后,雁门镇将始终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时刻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遇到的实际困难,努力增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拟稿:高敏    审核:李栀璇   报送:雁门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