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大康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浓浓牵挂寄深情

2023-01-20 13:11信息来源: 江油市大康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春节慰问暖人心,殷殷关怀显温情。临近春节,大康镇党委政府深入镇村、社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党龄达到50年老党员、困难职工、退役军人、残疾人和优秀人才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美满幸福的春节。

大康镇党委书记刘助国到旧县村鑫隆家庭农场看望优秀人才陈忠兴。在慰问对象的养殖场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与创业者们促膝长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向这些优秀人才为大康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同时叮嘱村委会和镇经发办要把这些回乡创业的优秀人才的需求放在心上,主动帮助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同时,大康镇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组成多支慰问小队分别开展了节前慰问活动。

(拟稿:张晓芳;核稿:杜泽锐;报送:大康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