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枫顺乡举行文艺汇演喜迎新春

2023-01-20 13:22信息来源: 江油市枫顺乡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9日,枫顺乡举办迎新春文艺汇演,机关、村(社区)干部、党员和辖区群众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由枫顺乡乡长杨长森主持,党委书记钟武贵致辞,他指出,2022年,枫顺乡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最坚定的政治信仰、最有力的工作措施、最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有力推动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并从狠抓试点示范、高度关注民生、大力发展旅游、加快项目建设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枫顺乡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工作成就。202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一年,也是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之年,枫顺乡党委政府将紧扣“生态立乡、产业兴乡、旅游强乡”的发展思路,并按照“一带两核五主题”的产业布局,做好产业规划、落实发展项目、致力民生改善,着力打造产业兴旺、人民富裕、环境优美的新枫顺。

活动还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各村(社区)的“五好家庭”“最美志愿者”“优秀农民工”“好公婆、好媳妇”“最美庭院”“文明新风先行者”当选者颁发证书及奖品以资鼓励,希望他们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为文明建设做贡献。

随后,文艺汇演在舞蹈《福气要来到》中正式拉开帷幕,独唱《向往神鹰》、二胡独奏《人间第一情》、变脸、诗歌朗诵《读中国》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展现了社区居民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活动还穿插进行了抽奖,让现场热闹非凡。

(拟稿人:田甜   审核人:谷中华  报送单位:枫顺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