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张钧风赴双河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并督导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2023-01-20 13:07信息来源: 江油市双河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1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钧风到双河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农民工党员、优秀人才、医护工作者,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在国能天明电厂,张钧风一行走访慰问优秀人才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双河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双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实地查看生产车间、消防设施配备、安全措施落实、节日值班值守等情况。

在江明建材公司,张钧风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隐患排查、安全制度等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要切实增强风险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将安全生产落到实处,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安全保障。

在天明村森林防灭火执勤点,张钧风一行仔细检查了卡点的值班记录,详细询问了值班情况和防火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形势严峻,要务必切实提高站位,严格压实工作责任,坚决筑牢森林防灭火防线,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在桂花村和牛踩石村,张钧风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和农民工党员,走访慰问中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对党和人民事业做出的贡献。张钧风指出,镇村干部要用心用情照顾好、服务好困难党员,尽心尽力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提升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

在双河卫生院,张钧风一行看望慰问了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表达了春节的美好祝福。他要求,要关心关爱广大医务工作者及其家人,注意做好有关心理疏导和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医护人员身体健康,要千方百计落实好医疗物资供应和保障,按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拟稿:黄小芩  审核:罗彦  报送:双河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