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景琴到永胜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并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2023-01-19 15:16信息来源: 江油市永胜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18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景琴到永胜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并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永胜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和督导。

在永胜镇卫生院,景琴看望慰问了该院一线医护人员代表唐菊兰,她指出,这段时间,疫情防控尤其是医疗救治工作的压力不断加大,所有医务人员恪尽职守、默默奉献、连续奋战,以实际行动守护着永胜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此向大家致以问候并表示感谢。

在永胜镇三水村,景琴对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在困难群众家中,景琴详细了解了谷云田的家庭收入情况,和来年生活、生产的打算,并叮嘱他们注意冬季用电、用火安全,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春节期间要注意自身防护,保证自身身体健康。

在永胜镇机关,景琴对优秀人才张开莲进行了慰问。询问他的工作近况及维农农机合作社项目建设进度,对他为永胜农业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能够取得更大的突破。

在永胜镇藏王寨村森林防火检查点,景琴听取了永胜镇党委书记王华关于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了检查点值班记录、进出山人员扫码、登记情况等。她强调,森林防火工作都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认识到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的重要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这根弦,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保障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拟稿:晏佳敏    审核:马杰    报送:永胜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