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大堰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2022-12-07 16:11信息来源: 江油市大堰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全民参与的学习热潮,积极引导全镇机关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行动和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与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1月23日,大堰镇开展“牢记初心担使命·踔厉奋发踏新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全镇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竞赛分为选择题、抽签题、抢答题三个环节,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精心挑选试题,采取团队分组竞赛方式开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员积极参与、认真思考,抢答环节更是你追我赶、激情角逐上演了一场知识与速度的精彩较量。

此次知识竞赛涉及面广、针对性强,各参赛队赛出了信念和担当、赛出了态度和目标。经过激烈比拼,最终由村镇办和社事办组成的队伍斩获第一名,党建办、应急办+畜牧站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

通过知识竞赛,进一步检验了全镇机关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程度与理解深度,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预期效果。

(拟稿:大堰镇 审核:涂静曦 报送:大堰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