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许红带队督导大堰镇近期重点工作

2022-11-17 15:40信息来源: 江油市大堰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红带队先后来到大堰高速卡口、集贤村高标准农田项目现场督导,听取该镇关于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经济建设、城乡环境提质、森林防火、道交安全等近期重点工作汇报。

 在大堰高速卡口,许红实地查看过往车辆查验情况,仔细询问执勤点车辆查验流程、物资保障、人员配备、值班制度落实等情况。她强调,高速卡口作为全市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要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确保工作24小时不间断,不漏一车,不落一人,牢牢守住“家门口”。要科学安排轮班换岗,合理安排休息,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同时叮嘱值班人员在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安全,保障个人身体健康。

在大堰镇集贤村制种大县项目试验基地, 许红详细了解乡村振兴、制种项目建设、集体经济收入等情况。她指出,集贤村有着良好的自然资源条件,要用好市上扶持资金,在种养殖业等产业稳定发展的基础上,可拓宽生产链,着力打造特色农产品、农旅等品牌项目。驻村工作队要充分发挥“率、帮、带”作用,出谋出力,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同时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朝更先进、更高水平方向发展。

许红强调,森林防火、道路安全、城乡环境提质等重点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生命财产安全,镇党委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好工作落实,更好统筹工作安排,确保全镇安全生产稳定。

(撰写:唐盆芸       审核:涂静曦     报送:大堰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