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黄丽琴到枫顺乡督导检查河长制、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17 15:39信息来源: 江油市枫顺乡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1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黄丽琴率队到枫顺乡督导检查河长制、疫情防控工作。

黄丽琴一行首先来到枫顺乡清江河幸福堰至上游窄峡子河段巡查,现场听取了枫顺乡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后,又来到窄峡子疫情防控卡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黄丽琴指出,河长制与疫情防控两项工作,不仅关系到高质量发展的推进成果、更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黄丽琴强调,一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尽快建立健全河湖生态管护长效机制,全力推动河湖保护治理不断取得更大成效。二要强化意识、责任到人,切实履行河道监管职责,确保“河长制”落到实处,使河道达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三要脚踏实地、精准施策,坚决贯彻落实好国务院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保持科学精准的防控要求,做到举措更精准、作风更扎实。

(拟稿:顾悦悦   审核:钟武贵  报送:枫顺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