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李海到彰明镇督察疫情防控工作

2022-10-07 15:04信息来源: 江油市彰明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0月5日,江油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海到彰明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李海先后来到彰明镇老中绵路与龙凤镇交界处、明月村主要街道和彰明场镇农贸市场等地进行实地察看,检查了卡口查验工作及村社区人员摸排管控、数据登记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了解了彰明全域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李海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减少人员流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关于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部署要求,有序进行核酸检测,确保人员不集中、不聚集,同时做好群众自觉参与的宣传发动,建立党员、志愿者与群众的抗疫统一战线,确保核酸检测在规定时间内做到应检尽检;要加强门店管控。以非必要不营业的原则对场镇门店进行管控,允许营业的门店则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管理,落实一看、一测、一亮码、一登记的“四个一”管理要求,确保公共场所内的安全卫生;要抓严机关防护。常态化落实来访人员测量体温并扫码登记的防疫措施,严格要求干部职工上班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同时每天早晚两次对机关楼内重点位置进行消毒作业,筑牢机关内部的防疫“保护墙”。

(拟稿:严睿    审核:何思聪    报送:彰明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