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西屏镇:干群同心齐战疫,风雨无阻战疫忙

2022-10-05 10:33信息来源: 江油市西屏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应对本轮疫情,西屏镇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我是党员我先行”理念,140余名党员志愿者、双报到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自觉当好疫情防控生力军、排头兵,把工作力量迅速下沉,把防控关口前移,着力加强人群密集、流动性大的重点区域防控工作,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共同织密疫情防护网,坚决消除空白点和薄弱点。特别是在核酸检测工作中,行动迅速、配合高效,不断优化工作方法,保障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高质高效完成。10月4日,西屏镇本轮全员核酸检测完成14532人次。

同时,60余名群众志愿者随同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外出返回人员旅居史进行详细摸排登记、限制人员聚集、社会维稳等疫情巡查巡防巡控工作,提醒群众戴口罩、少聚集,核酸检测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通过宣传栏、悬挂标语、小喇叭广播及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将政府通告、防疫信息传达到每一户、每一人,引导群众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营造群防群控、科学防控以及“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的氛围。西屏镇永兴村村民唐财刚特意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柑橘1000斤,以西屏人的方式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这批柑橘现已全部发放给支援医疗队伍和一线工作人员。

(拟稿:李超凡 审稿:李一帆 报送:西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