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陈崇诺到重华镇调研旅游发展工作

2022-09-30 15:30信息来源: 江油市重华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2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崇诺一行到重华镇调研指导旅游产业发展工作,镇党委书记黄海洋陪同调研。

陈崇诺副市长一行首先听取了重华镇近几年旅游发展相关情况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老君山景区、川陕省重华县苏维埃政府旧址(黄公祠)、在建的禹王宫和新建成的群众休闲公园等地,对重华旅游资源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重华具有良好的自然资源和旅游发展优势,希望能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不断完善基础设施,丰富旅游产品,拉长消费链条。她强调,一要注重特色打造,打造旅游精品,力求旅游产品多样化、特色化、品质化。二要利用好闲置资源,利用资源政策优势,将闲置资源开发工作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三要集中打造旅游重点项目,积极推进旅游项目招商,形成良性互动,坚持多措并举,不断深化全域旅游发展。

(拟稿:郭刚    审核:冯霞   报送单位:重华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