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西屏镇青年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班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专题培训

2022-09-26 15:58信息来源: 江油市西屏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西屏镇党校青年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班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专题培训。培训邀请镇党委书记王京伟围绕“把青春奋斗融入新时代党和人民伟大事业之中”这一主题展开。培训中,王京伟书记带领与会干部回顾党的百年历史进程中闪耀的青春之光,分享自己工作以来所思所想所干,对镇村青年干部提出具体期盼。镇村40余名青年干部参会。

王京伟书记强调,全镇广大青年干部为更好地将自己融入新时代党和人民伟大事业之中,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正确“树三观”。立足新时代,面对新形势应对新挑战,要把牢理想信念的“总开关”,不慕虚荣,不务虚功,不图虚名,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在为民办实事中践行初心使命;二是要不怕“照镜子”。 勇于接受批评是自我革命的自觉,抓住这个提升自我的宝贵机会,看清自己的优势与长处、缺点与短板,在不断纠错中发展前进;三是要勇于“挑担子”。勇于“挑担子”展现的是一种心有大我、事不避责的担当品质,彰显的是一种珍惜时光、苦干实干的奋斗精神,青年干部一定要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思想境界,在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勇毅担当。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培训内涵丰富、精彩生动、鞭辟入里,纷纷表示要珍惜身处的伟大时代,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开拓视野,把对家乡和祖国的热爱,全情投入到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切实担负起工作责任,为西屏的乡村振兴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拟稿:李超凡  审稿:刘达  报送:西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