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何华君率队到枫顺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2022-09-22 16:17信息来源: 江油市枫顺乡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21日,市委副书记何华君率队到枫顺乡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乡党委书记钟武贵陪同调研。

何华君一行先来到小坝村,实地查看了芍药种植基地和游客接待中心,了解今年以来枫顺乡小坝村在防返贫致贫、产业发展、稳岗就业等工作推进情况。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枫顺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激活村集体经济组织功能,改善村内基础设施,提升村民安全幸福指数。二是要积极谋划,引入市场主体将原有的闲置资产进行盘活利用。三是要坚持以市场供给需求为导向,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拓宽群众增收致富道路。

调研中,何华君一行来到小院村、枫橡村,实地查看了撤并村闲置办公用房民宿改造项目现场。他指出,一方面要用好用活现有财政衔接项目资金,合理加快项目施工进度,通过项目建设增加村级集体经济增收“跳板”。另一方面要深入贯彻总书记新发展理念,利用配置好当地优质的青山绿水资源,使之变成群众手中的“金山银山”。

(拟稿:颜磊   审核:钟武贵  报送:枫顺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