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彰明镇:再排查再整治 确保燃气安全

2022-09-21 17:11信息来源: 江油市彰明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推进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全面落实,有效防范化解燃气领域重大安全风险。9月21日,彰明镇组织召开燃气安全再排查再整治工作推进会,镇村规办、村(社区)分管燃气安全以及辖区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上级部署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各村(社区)、燃气公司分别就各自领域近期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作详细介绍。

会议强调,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消除安全隐患。一是坚持全覆盖原则。进一步理清整治对象,确保排查整治工作“零死角、无遗漏”;二是明确排查整治重点。将问题细化,分类施策,加大整治力度;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摸排台账,实行销号制度,提升工作成效。

(拟稿:张 昊      审稿:卫海波       报送:彰明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