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方水镇召开镇村干部作风建设教育整顿会

2022-09-14 16:18信息来源: 江油市方水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促进方水镇干部作风进一步优化,落实“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要求。近日,方水镇利用中秋、国庆节点,召开镇村干部作风建设教育整顿会,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玮通报、剖析了发生在方水镇的2起典型案例,同时,也通报了绵阳纪委通报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等。通过“身边人”“身边事”,以案明纪、以案为鉴,教育引导镇村两级干部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加强拒腐防变的定力与能力。

镇党委书记王刚强调,镇村两级党员干部要固本培元、筑牢防线。一要讲政治、懂规矩。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保持定力,对党忠诚,严守纪律,牢记身份,服从安排;二要慎用权、用好权。正确对待和使用手中的权力,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带好队伍、服务人民、造福人民;三要守纪律、知敬畏。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和良好心态,正确对待名利,从身边小事抓起,守住第一次,切实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四要能干事、敢担当。要懂业务、会业务,也要有干事创业的目标与胆气,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绩。

(撰稿:张琴       审核:毛玮      报送单位:方水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