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李海书记到彰明镇调研综治中心建设和安保维稳工作

2022-09-13 16:02信息来源: 江油市彰明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海带队到彰明镇调研镇综治中心建设和安保维稳工作。

李海一行实地查看了镇综治中心办公布局、配套硬件设施等情况,详细了解了综治中心人员配备、日常运行及后续建设等工作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统筹整合综治资源,提升基层综治中心“实体化、实战化”工作能力,不断总结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充分发挥综治中心推动基层治理优势,服务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李海还详细了解了彰明镇安保维稳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思维,扎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和社会治安面管控,最大限度把矛盾和风险化解在基层、消灭在萌芽状态,服务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随后,李海书记一行深入彰明镇卫生院对核酸采样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拟稿:朱琳钰     审核:何思聪     报送:彰明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