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吕勇到彰明镇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2022-08-11 16:24信息来源: 江油市彰明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8月9日,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吕勇到彰明镇静夜思及治城社区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在社区,吕勇深入实地细致查看点位及周边环境卫生、软硬件设施配套等相关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社区日常管理、精神文明建设、志愿者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切实认识到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一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坚持创建为民,把临时措施转为日常工作,推进创文工作常态化,让群众看得见变化,摸得着实惠;二是要强化组织管理,合理纵向分工,配合全覆盖网格体系、党员双报到活动等,让机关干部下沉到一线点位,担好责、善担责;三是要引导全民参与,创文是一项长期性的攻坚任务,需要持续发力,更需要带动群众、引导群众,加快形成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

(拟稿:严  睿    审核:何思聪    报送:彰明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