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李海到三合镇双江社区开展专题宣讲

2022-07-15 16:01信息来源: 江油市三合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1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海赴三合镇双江社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李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第二次到四川调研,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李海要求,社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作出的各项工作安排上来,确保疫情防控、防灾减灾救灾、“三农”、科技创新和制造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坚定文化自信道路自信、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李海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宣讲精神落实落地。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社区作为基层治理最后一公里,要切实抓好党员干部思想教育,把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学深悟透,领会实质,持续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二是要明确职责抓落实。迅速掀起宣讲和学习的热潮。在本辖区、所在党支部或基层联系点开展宣讲,示范带动开展党员讲微党课活动。充分结合各类宣传阵地,大力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三是要着力增强行动自觉,狠抓落实。要以宣讲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紧扣社区工作实际,抢抓历史机遇,充分发挥现有优势,敢于面对棘手难题,敢于触及复杂矛盾,积极研究新对策,解决新问题,全面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发展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曹翰     审稿:王久强    报送单位:三合镇双江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