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姚华宗同志到马角镇宣讲
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13 15:17信息来源: 江油市马角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13日,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姚华宗一行到马角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社区)常职干部、场镇单位等共70余人参加。

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姚华宗宣讲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主题,深入浅出阐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核心内涵,全面总结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四川农村、文物保护单位、学校、企业等实地调研提出的关乎“三农”、高校毕业生就业、科技、生态环境等重要之举、擘画之措。

迈步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姚华宗指出,我们要深切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义,回顾四川五年历史、聚焦未来重点任务,总结成绩客观实在、谋划发展系统科学、部署任务切合实际,与会人员在宣讲中热血沸腾、触动共情、深受鼓舞。

随后,姚华宗一行又前往马角镇在建项目、地灾点、河道查看防汛工作。姚华宗强调:要做好防汛减灾工作,严格镇村值班值守,绝不能麻痹大意,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发挥村社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宣传党的重要政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企业发展,搞好营商环境,做好底线工作,全力推动全镇特色亮点工作。

(撰稿:杨婷     审核:邓延闻    报送单位:马角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