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大堰镇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2022-07-13 09:09信息来源: 江油市大堰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12日,大堰镇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对辖区内小食杂店、小摊点、小餐馆、小商贩等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开展抽检。

此次检查重点品类包括方便食品、休闲食品、酒水饮料、调味品、食盐、奶及奶制品、肉及肉制品等。 一是检查无证无照行为,规范主体资格 ;二是检查食品购进渠道 ,规范采购活动 ;三是检查 “三无”食品,规范食品包装 ;四是检查 “两超一非”劣质食品,规范食品经营。截至目前 ,共检查小食品加工摊店4 家 , 检查食品销售主体 15 家,检查餐饮服务主体 15家。

下一步,大堰镇将不断总结经验、做法,形成工作常态化,强化风险排查,严厉打击制售农村假冒伪劣食品违法犯罪行为,确保农村市场食品安全,不断提升农村居民食品安全感、幸福感。

(撰稿:叶国政   审核:笪理    报送:大堰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