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三合镇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2022-05-27 16:23信息来源: 江油市三合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27日上午9时,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于成都开幕,三合镇党委政府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集中收看开幕大会直播实况,认真聆听省委书记王晓晖作的工作报告。

开幕会上,王晓晖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出了《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胜利》的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省十一次党代会以来我省在各个领域取得的可喜成绩,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努力的目标。王晓晖在讲话中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位要肩负重任,使命光荣,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正确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民主权利和义务,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齐心协力谋划好四川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收看现场,三合镇干部职工聚精会神,边听边记。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工作报告主题鲜明、主线清晰,客观总结了我省五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巨大变化;报告又围绕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科学提出未来五年的目标要求、重大任务、关键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是引领全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并表示,应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下功夫,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狠抓落实的执行力、攻坚克难的战斗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定不移紧紧围绕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方面,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油贡献三合力量。

(拟稿:林彦辰 审核:向然禹 报送:三合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