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中坝街道:全面清理广告横幅 净化城区市容市貌

2022-05-26 16:11信息来源: 江油市中坝街道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提质城乡环境,净化城区市容市貌,自5月18日城乡环境综合提质工作部署以来,中坝街道组织各社区、村及广大志愿者全力开展广告招牌清理专项行动,逐街、逐巷对破旧横幅、广告招牌、墙体广告、户外小广告等进行清理,同步加强宣传教育,不断净化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形象和品味。

在广告招牌清理行动中,中坝街道坚持教育、整治并行的原则,组织各社区(村)工作人员逐户上门,与商户、广告业主、居民等责任主体进行耐心交流,告知违规设置广告招牌和“牛皮癣”小广告对城市环境造成的影响,引导他们主动拆除、清理;对一些无人管理的破旧横幅、“牛皮癣”小广告主动进行整治清理,截至目前共清理违规设置横幅173条、破旧广告牌34个、“牛皮癣”小广告562处,引导商户主动配合拆除横幅、广告27条。在中坝街道上下一心、持续共同努力下,城区主次干道两侧立面越来越清爽干净,城市空间越来越规范有序。

下一步,中坝街道将加强日常巡查,进行常态化管理,巩固整治成效的同时防止反弹现象。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街区的巡查力度,力争做到无死角、全覆盖、零容忍,切实提升辖区市容形象。

(拟稿:黄志强 伍沿 审稿:邱国民  报送单位:中坝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