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太平镇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会

2022-05-19 16:57信息来源: 江油市太平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16日,太平镇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全镇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立即响应、迅速行动,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部署,深入实施村社“五清”、场镇“四定”、城区“四化”工程,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整洁、优美、文明的城乡环境。

要成立专班,明确方案。要抓好统筹协调,强化主体责任,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责任体系和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网络。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切的难点热点问题,以务实有效举措推动全镇城乡环境“一年转形象,两年见质效,三年大变样”。

要提高标准、逗硬考核。建立健全常态化考核工作机制,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当好“裁判员”。将城乡环境综合提质行动纳入对各村(社区)目标绩效考核,对措施得力、行动迅速、按时按质完成任务的单位给予通报表扬,对工作不力、行动迟缓、整改不到位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约谈,造成严重后果和影响的要从严问责。

要强化宣传,确保成效。动员全镇人民广泛参与和自觉行动,加快营造全镇上下一条心、齐抓共管、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确保行动落实、取得实效。

(拟稿:罗霜叶  核稿:严芙琳 报送:太平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