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二郎庙镇深入推进“八五”普法工作 扎实开展“法治乡村行”主题宣传活动

2022-05-19 17:01信息来源: 江油市二郎庙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八五”普法工作,加强法治乡村建设,助力我镇乡村振兴,5月11日,二郎庙镇社会治理办、应急管理办、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自然资源所、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单位利用逢场赶集天在场镇交通路口、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法治宣传活动,向现场群众宣传、普及了《民法典》《乡村振兴促进法》《土地管理法》《四川省河湖长制条例》《野生动物保护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禁毒、国家安全、地质灾害防灾避险、征兵等法律法规知识。

当天共计发放了300余份法治宣传资料,让群众对民法典、乡村振兴促进法等法律法规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

(拟稿:何德莲  审核:高晴   报送:二郎庙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