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河口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15:51信息来源: 江油市河口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河口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四届第四次常委扩大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研究河口镇贯彻落实意见,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召开,各村常职干部、机关干部共60余人参加,镇党委书记唐河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油新篇章。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重要要求,精心组织宣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各村书记要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各村(社区)要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

会议强调,要紧扣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在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作为,做优做强特色产业,建设种养循环结合示范区、粮油生产基地等;在高效能治理上有新成效,完善网格化处理机制,充分利用好村规民约,增强解决社会矛盾能力;在高品质生活上有新亮点,以拟规划s209河口至厚坝道路建设为中心,在全镇形成15分钟上高铁、高速的经济圈,努力把河口建设为江油、剑阁、梓潼三县交界处的中心场镇;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气象,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断为建设“工业强市、文旅兴市、开放活市、生态美市”贡献河口力量。

(拟稿:蒲鹏   审核:胡洪铭  报送:河口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