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三合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4 15:27信息来源: 江油市三合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18日,三合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强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省委、绵阳市委和江油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二要明重点。把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同学习贯彻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江油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主题主线、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广宣传。以理论宣传、新闻宣传、社会宣传等多种途径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进行宣传报道,实现一体实施、整体推进,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认真做好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推送和本地宣传上级重要文章、图解转载;各办(所)要充分发挥基层的工作者身入基层、心到基层的优势,做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唱响主旋律、传播党的声音。

(拟稿:郝志强  审核:向然禹  报送:三合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