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含增镇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15:10信息来源: 江油市含增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17日,含增镇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云主持,镇全体机关干部、场镇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会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进一步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坚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结合工作实际,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和实现“十四五”良好开端。要抓好组织领导、宣传宣讲,迅速在全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真正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吃透,融会贯通到工作实践中。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成功经验的认识,不断用党的重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全体干部要深刻理解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任务使命,心怀“国之大者”,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拟稿:黄川  审核:王睿  报送:含增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