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重华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11:15信息来源: 江油市重华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19日,重华镇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镇全体机关干部、场镇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黄海洋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了专题宣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会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进一步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和全面总结了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镇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贯彻江油市委“工业强市、文旅兴市、开放活市、生态美市”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全镇“1351”发展战略,坚定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镇域经济再上新台阶,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油新篇章贡献重华力量。

(拟稿:田晖雨 核稿:杨鹏 报送:重华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