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雁门镇开展白内障免费筛查公益活动

2021-11-19 11:23信息来源: 江油市雁门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关爱中老年人眼部健康,近日,雁门镇社会事务办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绵阳富临医疗队在雁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阵地开展白内障免费筛选公益活动。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活动阵地,配合医生将各种眼部检查仪器摆放好,辖区居民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有序地开始了眼部健康检查。在医务人员的讲解下,大家学习了眼科护理的基本知识,并了解到白内障的基本症状及医治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达到了使患有白内障的居民早发现早治疗的效果,也为提前预防眼科疾病的发生起到了一定积极的作用,参与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能够参加为社区中老年人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觉得很有意义。

 (拟稿:谢奎   审核:谢春蓉    报送:雁门镇)